【公告】关于公开征集全混合日粮加工销售企业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3-09-28 至 2023-10-10

为进一步提高饲草料加工技术水平,优化全混日粮配方,为牧民群众提供营养高、价格低且便于饲喂的饲草料,切实降低牧民群众饲养成本,鼓励符合条件的混合饲料加工企业根据旗情实际及牧户需求开展全混日粮制作加工销售工作,现面向社会领域公开征集饲草及全混日粮制作加工销售企业,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饲草料加工销售、混合日粮制备销售行业,征集有意愿开展饲草加工及全混日粮制作加工销售且符合条件的企业。

     二、基本条件

     1.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饲草料加工销售并取得有关证件,具备草包制作、全混日粮调配制作、销售能力和相应的技术、设备、人员、资金等条件,且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的企业。

     2.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若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市场经验成熟,投资能力强,发展潜力较大、经济社会效益明显,且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含食用安全、数据安全)事故,未发生偷税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优先纳入支持范围。 

      三、征集程序

企业自愿参与试点,并于2023年10月10日下午17:00前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并填报“阿巴嘎旗饲草料加工销售企业报名表”(附件1),“拟参与阿巴嘎旗饲草料加工销售企业汇总表”(附件2),并携带报名表、汇总表、 营业执照、企业基本概况材料、企业经营状况材料(近两年的财务状况报告、企业信用报告)到阿巴嘎旗农牧和科技局305室报名,电子版发送至旗农牧和科技局邮箱 aqnmyj@163.com

联系人:特日格乐

联系电话:0479—2022005

四、其他说明

请意向企业积极参与征集工作,后期拟对履约并提供购销合同、销售凭证、现场图片等佐证材料的企业按照每吨补贴200元的标准给予资金支持,补完即止。

附件:附件1:阿巴嘎旗饲草料加工销售企业报名表.xlsx

         附件2:拟参与阿巴嘎旗饲草料加工销售企业汇总表.xlsx

         起草说明.pdf

姓名(*)
验证码